| 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,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,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 免費到府估價,價格公道 | 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。 |
[影片]幫我糾正頭轉!感恩喔! |
| 房東:小翼 發表時間:2009-07-03 |
總覺得頭轉就是不太美觀 請問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相信各位大大一定看的比我清楚 所以請各位大大務必教導我 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強 發表時間:2009-07-03 |
急旋的時候腳可以不用那麼早彎~ 事實上已經很不錯了~再刁小細節就好 加油!! |
| 2 樓住戶:小翼 發表時間:2009-07-03 |
回阿強 嗯嗯 我下次會注意時間點的 謝謝您的指教喔^^ |
| 3 樓住戶:冰咖啡 發表時間:2009-07-04 |
美觀喔 ... 因為你穿短褲= = 說真的 做大地板,穿短褲會有種很怪的感覺 穿長褲的話 會看起來腿長 就很漂亮(前提是腳要直) |
| 4 樓住戶:小翼 發表時間:2009-07-04 |
回冰咖啡 嗯嗯我懂了 謝謝大大的指教喔 感恩 另外我也想請教極旋的問題˙ 最後我想衝極旋 但是穩度馬上就消失了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喔 謝謝各位 |
| 5 樓住戶:阿江 發表時間:2009-07-04 |
妳速度夠了唷^^" 就差你的腳!! 撥的時候要直! 放手的時候腳在彎 腰可以彎一點~ 來保持平衡!這樣~ |
| 6 樓住戶:小翼 發表時間:2009-07-04 |
回阿江 在撥的時候腳完全打直嗎 我懂了 謝謝您的指教喔 感恩 |
| 7 樓住戶:zhong 發表時間:2009-08-13 |
放手轉的時候 腳不夠縮(縮越裡面轉越快) 手太縮了(伸直比較好看) 極旋的話 建議頭轉穩了再練 當你頭轉穩的時候 你的腳在往上伸直 要記得夾腳 每天都練就可以練起來了 |
| 8 樓住戶:Bboy企鵝 發表時間:2009-08-13 |
腳盡量別太漂 ... 腰鎖 形成座姿 其實每天撥練 ... 很快就抓到訣竅了 |
| 9 樓住戶:章魚人 發表時間:2009-09-07 |
跟長褲短褲沒差吧 是你腳沒打直 手沒打開 把大開練好 在練縮腳 |
| 10 樓住戶:燕子 發表時間:2009-09-08 |
樓上的 縮腳就是頭轉的基礎變化阿!! 不過我也建議剛練的先擺大字 因為縮腳很容易飄!! |
| 11 樓住戶:小p` 發表時間:2009-09-09 |
死拔剌= = 我都沒時間練ˊ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